小蛮次

面面心里苦,但面面不说……才怪嘞!(5)

嗯,那个预警请往前两篇翻哈,那个作者最近比较懒哈,那个尽量不会坑哈,就这样了吧

预警都变成了复制粘贴,足以看出本人的懒了,请各位做好“便秘”的准备,“长期蹲坑”可能无法避免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学会用手机真的很方便,我还给自己写了个座右铭“欲得光明先尊黑夜”。果然写一个自己看的一脸懵逼,别人看的二脸懵逼的座右铭能瞬间感觉自己牛逼了很多(捂脸,智商是硬伤的终极典范:作者言)。哎?有一个人要加我,我看下。我去!这货头发漂染成紫色,很有当年杀马帮帮主的风范。靠!一上来就问我的头发是怎么漂成这么好看的灰白色的?!难道我要告诉是你是家族遗传的少年白吗?!(我有点不太懂了,你哥为什么没有啊?!难道这里要上演我父母不得不说的秘密二三事……而且五千岁的沈面面同学,少年白?你四千九百八十一年以前就不是了:作者言)

       太烦了,我用我最新学到的ps技术把“芒果”复原成了“门帘子”,然后发给了这个叫什么什么九的人看,果然在得到“门帘子”叫赵云澜之后再也没有烦过我,世界终于恢复了往日的宁静“阿弥豆腐,哈里乳酪”(你是饿了吗?!作者言)

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阿杀(人家叫 烛九:作者言)用实际行到告诉我们有主的“芒果”不能碰,这不,被哥哥40米的大刀砍成了两半。他在博客里的最后留言是这样“婶”的:不成功便成虫,必须要帮有潜质的人恢复本我,赵云澜!我来了!结果被特调处的那个什么什么林静发现,上报给我哥,我哥就把这份微博列入“恐吓信”,瞬间把一个默默无闻的“杀马特”预警等级提的比之前嗝屁的拉登还要高,成了三界一号通缉犯。果然no作no die,try一try,好好一个人就这样踹没了。其实以我对阿杀的了解,他还有半句没有写:我要让世人看到你“门帘子”的绝世容颜,如果能漂染成紫色那就更好了(你确定加了后半句死的不会更快?!作者言)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