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蛮次

面面心里苦,但面面不说……才怪嘞!(4)

嗯,那个预警请往前两篇翻哈,那个作者最近比较懒哈,那个尽量不会坑哈,就这样了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嗯嗯,趁哥哥没有发现,赶紧溜。喂喂喂,那边的是什么组合,一个芒果,一个豆芽菜,一只肥猫,简直是盘“杂食沙拉”,那说到杂食沙拉最好吃的莫过于榴莲、鲱鱼、臭豆腐沙拉啦(这是三个什么鬼:作者言),咳咳,有点跑题了。等等,咋一看猫的体积占了三人总体积的1/2,咦,能胖成那副绝无仅有的样子的不就只有“门帘子”的那只猫吗?!话说那个“芒果”也好眼熟啊……“门帘子”?!天啊,他在这,我哥也在这?难道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吗?!他已经是我嫂子了啊!(呵呵,上下关系要明确,身轻骨软好推倒的沈面面同学:作者言)

       走啊走啊走走走走,转眼……(哼出来的卿已经暴露年龄了:作者言)怎么回事,这里的阴气怎么这么重。哇哇哇,哥哥来啦,怎么办?怎么办?有啦,让他见到那个什么什么昆仑,就马上会忽略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呸,重色轻弟的臭哥哥,面面委屈面面不说面面想咬人(让他们见面的人是你,生气的也是你,你想怎样啊:作者言),看个背影都感觉要演奏My Heart Will Go On了,真是的,人间不直的。这一世“门帘子”的名字还是起的比较诗情画意的,叫什么赵云澜,比第3世王高山,第18世纲喜鼎好听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哟,那个叫李茜的女孩纸要跳楼了,难怪叫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,长得好看连跳楼都有那么多人好言相劝,估计要是换成一个280斤的壮妇,大家会躲得远远的,押注对方跳下来会不会弹回去。

      哇哦,千钧一发之际(哟,不错哦,都会用成语了:作者言)那个“芒果”以“奔流到海不复回,一枝红杏出墙来”的气魄(捂脸,果然不能夸:作者言)拽住了那女孩的一只胳膊,眼看就要死一赔一了,哥哥以“将进酒,杯莫停,要捉奸,就拿双”的架势一人救起两人(求你别用古诗,李白死不瞑目:作者言)。还是赶紧走,等哥哥的注意力不在“芒果”身上发现我的时候,就要上演百年难得一见的苦情大戏——“哥哥再打我一次”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