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蛮次

面面心里苦,但面面不说……才怪嘞!(3)

预警澜巍,面面第一人称,还有那啥啥啥请看前两章的预警,我不记得了。

今天的比较短,最近比较累,希望大家谅解,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一直在阳间游荡,每隔一段时间我就换个外形,换个地方,终于在万山之上留下了我的足迹,我现在才感觉自己慢慢释然……哥哥、“门帘子”我终于在你们身上印满了鞋拔子印啦,哈哈哈(面面,你哥是管万山的,不是你哥就是万山,傻孩子:作者言)哎?等等,为什么当年“门帘子”不叫我哥叫沈万山呢?(面面,告你抄袭明朝名人名字啊:作者言)。

咦?那不就是“门帘子”的那只肥猫吗?怎么会醉倒在这个什么李府门口?它脖子上抑制蚩尤血之力的项链呢?好像记得“门帘子”在死之前挂在它身上的呀?怎么没有了?喂喂喂,这是什么力量啊?好可怕啊,从那只醉猫的身体里喷涌而出,好像要将这只千年老猫直接撕成千年老猫丝的节奏啊。不行,救人……哦不,救猫一命胜吃七个馒头!(七个馒头是什么鬼:作者言)我得将这份邪气逼出来。哦,上帝,阿弥陀佛,无量寿佛,阿里路亚(中西结合疗效好?作者言)……蚩尤血之力顺着我的力量钻进了我的身体,嫑,好痛苦……啊……哥哥……救我……

咦?这里是哪里啊?哇,那个大铁壳子为什么会跑啊,低下四个车轱辘转的飞快啊?哇,为什么有些人对着个板砖说话?哇,女孩子的裙子怎么什么也遮不住啊,太有伤风化啦……不过我喜欢……走找个人问问。

什么?!离我失去意识的时候已经过了300多年啦?!天啊,我一直在沉睡吗?有没有失身啊?(面面,想都别想,你的第一次一定会惊天动地,气壮山河的,千年老处男:作者言),那我应该干什么呢?对了,学习,我应该学习新的知识,学会新的生活。去那个刚才那老头说的叫什么什么大学的地方。

哎呀,我去,有没有搞错,真是车到山前必有坑,船到桥头自然沉啊。那不是我哥哥吗?怎么会在这里啊?真是,你以为你带个眼镜就可以冒充哈利波特啊。哎呦喂,您老什么时候说话这么温柔了,我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。在记忆中哥哥说过最多的话就是“沈面面”,任何国家都不能免俗的,打人必备的课前准备,咬牙切齿的喊声被挨揍人的姓名,哥哥虽不是俗人却不能免俗(打是亲骂是爱,不打不骂往死里踹:作者言)


评论

热度(22)